今天要來介紹的是位於台南市東區東安路97號的"港記燒臘飯"(文中附菜單)

然後我又忘了拍店家外觀((QQ

這間成為我們寢室近期的心頭好

因為吃慣了普通口味的便當~~所以換個燒臘比較重口味的

還有一個原因就它比較吃得飽xD((這很重要

肉的份量挺足的,還可以三拼,雙拼,比較多樣化

第一天點的是--三寶(燒鴨,油雞,叉燒)

219756.jpg

我算了一下肉的數量(塊)鴨肉3,油雞4,叉燒5

當然這是大概拉~不會每次都一樣,肉也是有分大小

但這樣數量的肉偏大塊喔!!

然後豆腐不會太鹹~我覺得蠻好吃的> <

青菜中規中矩還不錯

高麗菜不太行,不是輕脆的炒高麗菜,比較像燴飯裡有勾芡的菜

但又更爛一點

 

第二天點的是--雙拼(叉燒,燒鴨)

219765.jpg

燒鴨和叉燒各六塊~~覺得肉量綜合起來飽足感沒有三寶多

可是就味道而言.都是燒臘,更下飯!

今天的豆腐是像小菜那樣,淋上醬汁的,覺得很清爽~喜歡!

冬粉...覺得算中下.不仔細吃就是一道普通的菜,仔細吃就沒有那麼好吃

高麗菜比昨天脆一些,可是料理方式一樣,還是跟我喜歡的炒高麗菜不同> <

 

菜的選擇是挑三樣,直接告訴老闆編號

219766.jpg

店內座位沒有到很多(離峰時間去人不多)中午人很多!!可是速度也是挺快的拉,不用擔心

219768.jpg

菜單~

219763.jpg

肉類!覺得還算衛生喔!!

219764.jpg

最後附上我的簡易版地圖,提供給像我一樣只會用Google Map的人xD

看到小林木瓜牛奶記得左轉!畢竟我每次都差點騎過頭

219784.jpg

 

總結我們寢室所有人的心得

NO.1叉燒--我們寢都愛!甜甜的又偏鹹.很下飯.也有嚼勁

NO.2燒鴨--皮脆脆的,我覺得帶皮吃比較好吃,肉的話正常發揮

NO.3油雞--我蠻喜歡的,!不會太鹹,另一個嫌肉比較柴一點

菜的部分~豆腐沒雷到!但其他的大家自己選擇自己喜歡的菜吧^  ^

推薦給吃膩正常便當~然後喜歡吃多種肉類的人,還有適合食量偏大的人!

地址:台南市東區東安路97號

營業時間:9:30~20:00

公休:禮拜六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ling 的頭像
    Bling

    BLING

    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